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调研离退休教职工门球场建设情况

李晓兵调研离退休教职工门球场建设情况

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实地调研离退休教职工门球场迁址建设情况,总务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606204154051020481.jpg


李晓兵分别听取了总务部、离退休工作处关于门球场迁址后的工程建设进展和满足老同志相关诉求的情况汇报,对门球场后续工程、设施完善及加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在家属区空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腾出场地重建门球场,为离退休教职工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活动场所,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落实好,让老同志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关爱。


1606204175191078795.jpg


1606204268009027796.jpg

 

随后,李晓兵到离退休教职工励耘活动站查看活动室安全情况,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做好有关活动室的修缮和改造,消除安全隐患,为开放活动站做好充分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老同志的到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