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珠海校区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北师大珠海校区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三层会议厅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珠海校区党委书记方增泉,北师大团委书记于小雷,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亓振华,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和珠海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校区、珠海分校和广东省兄弟高校的学生代表,珠海校区团委、各职能部门、各书(学)院和研究院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27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会场


王守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区团委的指导下,珠海校区临时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踏实勤勉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会等相关学生组织与珠海校区全体学生组织携手并肩,共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王守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北师大作为“红色师范”的优良传统;矢志刻苦学习,提高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为同学学习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于担当奉献,努力为教育强国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讲话


于小雷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京珠两地团学组织协同开展工作情况,并提出北师大团学组织将全力支持珠海校区团学组织建设,创新机制、积极协同,不断推动两地团学组织合作迈向新阶段。


珠海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刘桂岐宣读珠海市学生联合会批复,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游伟峰、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林昕先后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珠海校区临时学生会主席李炫志、珠海校区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吴勇起,分别代表临时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会章程(草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研究生会章程(草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会会徽(草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研究生会会徽(草案)。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代表投票


方增泉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当选的学生会委员和研究生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始终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与学校发展同声共鸣、与广大青年同心同德,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切实提升学生组织活力,努力做好师生之间、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为珠海校区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珠海校区党委书记方增泉讲话


全体与会师生齐唱校歌后,珠海校区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