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一行来北师大调研指导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一行来北师大调研指导

10月20日上午,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来北师大调研指导。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卢思锋,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处长李丽辉、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042


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涂清云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并就相关工作做了总体介绍。根据调研主题,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二级关工委、教学督导团等方面工作做法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落实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等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050


张雪对学校党委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协助做好立德树人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学校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北京市相关部署要求,根据党建和事业发展的目标、要求和任务需要,从实际出发,对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发挥机制做好统筹设计,制定好具体落实细则,强化条件支撑保障,确保工作有章可循,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注重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不断健全完善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发挥的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211520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