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瞿林东教授、晁福林教授进入新一届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

历史学院瞿林东教授、晁福林教授进入新一届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

近日,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新一届成员名单。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著名历史学家瞿林东先生和历史学院教授、著名历史学家晁福林先生受聘为小组成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功能,切实推动新时代古籍工作的全面开展。 2019年10月,中共中央宣传部对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进行调整,组建新一届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担任新一届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组长,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梁言顺担任常务副组长。


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前身为国务院科学规划委员会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小组、国务院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小组、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小组。1992年4月,根据国务院决定,古籍整理出版规划小组聘请我国著名历史学家、北京师范大学白寿彝先生为顾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