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组织召开部分学部院系就业工作推进会

李晓兵组织召开部分学部院系就业工作推进会

7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组织召开部分学部院系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8个学部院系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会。


1594612680500057482.jpg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与会的各学部院系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本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阶段拟采取的措施。


1594612700939053202.jpg


李晓兵与参会教师就各单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学部院系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根据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党委对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就业工作是未来各学部院系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继续狠抓就业不放松,持续关注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对这部分学生持续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他强调,各单位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尤其是未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湖北籍毕业生,要不断完善工作台账,一对一提供精准帮扶,确保这部分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在就业数据统计工作中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统计口径,坚持工作标准,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