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7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重点工作部署会。资产经营公司管理团队成员,所属各(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校内审计自查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主持。


1594348023815058034.jpg


张强宣布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刘韫刚同志任职的通知》,经2020年6月11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刘韫刚同志为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


1594348139221080118.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典型问题及案例。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刘韫刚就资产经营公司半年工作总结会及所属(集团)公司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作了详细说明。审计法务部负责人通报了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审计自查情况、学校反馈清单和典型案例,并说明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1594348055939036152.jpg


刘韫刚指出,2020年是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战略规划落地的元年,也是防控疫情的重要一年。资产经营公司各部门按照“确立目标-明确任务-任务分解-落实主体-确定完成时间-明确完成标准-检查评价-考核激励”的管理逻辑确定了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将在年中进行半年工作总结工作,建议所属各(集团)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集团)公司半年工作总结,梳理上半年度经营状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是否需调整下半年度工作等事项。


1594348125543036281.jpg


刘韫刚要求,所属各(集团)公司要高度重视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充分理解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的定位,做到“呈现数据、理清思路、抓住关键问题、确定调整举措、推进工作落实”,通过分析会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方法、统一行动,确保所属各(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保障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落地执行。


张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不可放松懈怠,可适当更换防疫工作人员、或适当补充新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居家办公人员每日要有工作计划、工作安排以及工作日志,日清日结、周周汇总,并作为职工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张强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要利用暑期前和暑期期间的时间切实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加快推进完成产业集团化管控制度体系建设,梳理制度执行及落实情况;第二,认真思考如何弥补疫情给产业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力排干扰完成学校布置给产业的各项工作任务;第三,严格按照学校审计自查整改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地完成本单位相关资产和整改工作;第四,加大力度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力争8月底前完成体制改革工作。


张强表示,产业梦是每一位产业职工共同的梦想,全体职工要转变思维、转变行为、转变工作方式,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