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5月12日至23日,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20年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复试工作组,统筹全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涂清云多次现场指导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在复试教学楼,校领导查看了各面试室和候考监考室的复试现场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网络远程复试进展的汇报,并通过网络实时视频对部分复试现场进行了观摩。



程建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必须要做到方案周密、措施完备、保障有力、执行到位。他详细了解了复试工作的组织协调、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教务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使其成为选才育才的助推力量。


20200520158993515318602660.jpg


董奇高度肯定了教务部在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各学部院系、相关教师和校内职能部门群策群力、准备充分。他强调,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复试组织实施,狠抓关键环节管理,坚持公平公正,确保复试过程安全、顺畅、稳定。


涂清云带领教务部对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并组织部院系对复试场景进行了全方位模拟,他要求教务部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2020年共有3000余名考生参加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共安排400余个面试场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