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工会组织“疫情期间的温暖瞬间”庆三八女教职工网络才艺展示活动

北师大工会组织“疫情期间的温暖瞬间”庆三八女教职工网络才艺展示活动

为展现北师大人齐心协力抗疫情,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的时代风采,校工会组织部门工会和教工社团协会举办庆“三八”节女教职工网络才艺展示活动,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协助下,通过学习强国app,北师大官网、有线电视、官微、官抖等新媒体平台推出系列报道,营造和谐美好昂扬向上的氛围。


在美好的阳春三月,广大女教职员工积极响应网络才艺活动倡议,或宅家办公、网络授课,或户外运动、居家健身,或美食烹饪、手工绘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该活动共收到来自25个部门工会和5家社团协会的摄影作品114幅,视频作品57幅,总计171幅。经过遴选,以体现防疫情、有创意、审美力和影响力的标准,体现部门工会、社团协会的代表性和参与度,选中54个作品予以宣传推广,欢迎广大师生关注,详见北师大工会庆三八女教职工网络才艺作品推广说明及观看指南(详见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