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集团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教育集团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师生和校园安全牵动人心。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资产经营公司教育集团联合相关合作单位,发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为学校科学防疫、复课工作提供有关支持,为学校和各合作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1585665744491080094.jpg


友好合作单位祥兴集团向北师大捐赠10万个一次性口罩、5000个N95口罩以及1000套医用防护服;产业参股企业京师远望公司向北师大捐助10万个一次性口罩,向北师大实验小学和实验幼儿园分别捐赠1万个一次性口罩;嘉兴饶峰贸易有限公司/浙江丽帆风影制衣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系北师大附属嘉兴南湖高级中学学生家长)向86所合作学校分别捐赠了500双一次性手套及10套欧盟标准防护服;福建宝德集团、深圳华地集团等单位积极为合作办学平台筹措防疫物资。


1585665755690002450.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学校感谢合作单位、参股公司及热心家长的爱心义举。这些无私捐赠,不仅极大地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的紧急需求,更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抗疫士气,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