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主持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干部宣布会

王守军主持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干部宣布会

3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主持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干部宣布会。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层干部,各(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1585300109331089529.jpg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学玉宣布了刘韫刚任资产经营公司总裁的决定。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宣布了刘韫刚任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的决定。新任干部资产经营公司总裁、党委委员、董事刘韫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和广大产业干部职工的信任,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履职担当,廉洁奉公;在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董事会的领导和授权下,带领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管理班子,创新管理机制,落实产业战略,管控经营风险,达成经营目标。


王守军对新任干部刘韫刚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产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校、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我国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愈演愈烈,校办企业要适应在疫情防控下运行,企业职工也要及时调整适应工作与生活。他希望大家要对彻底战胜疫情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


王守军强调,疫情对校办企业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校办企业要学会化危为机、转危为安,在新需求中寻找新蓝海;要居安思危,着眼长远,认真学习、认真理解、认真落实产业发展规划。他要求,各企业该转型的要下定决心转型,该扔掉的包袱坚决要扔掉,该发展的要果断投入加快推进,需要协作的要站在更高的高度来看待问题做好协同,不断推进校办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585300534426079715.jpg


干部宣布会后,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再强调王守军在干部宣布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刘韫刚要承担责任、发挥作用,公司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方式,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推进经营管理任务分解细化,推进战略规划落地实施。三是充分发挥基金公司的重要作用,激发产业的活力和动力。四是进一步梳理产业管控架构,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细化产业愿景、使命、价值观,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处理好横向及纵向各层级的关系。六是强化安全管理,层层落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产业生产经营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