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纪委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学校纪委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和部分二级纪委书记等列席会议。




孙红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要持续深化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完善党委全面监督、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机关部处的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纪律教育,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特别是“一把手”,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问责制度,用好纪检监察建议函;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培养培训,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