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北师大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月1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京东数科集团副总裁区力、京东未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京东数科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董作鹏出席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基金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以及京东数科集团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1579227444216035521.jpg


李晓兵代表学校对京东数科集团的各位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与会客人介绍了北师大的悠久历史、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希望校企双方在“求实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探索合作,落实好协议内容,努力达成既定的合作目标,以期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1579227616615029833.jpg


区力在讲话中代表京东数科集团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对北师大毕业生入职京东集团后的出色表现和对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老师们为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区力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够培养出有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具有开阔眼界和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将来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1579227604676006091.jpg


校团委负责人和杨波分别从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不同角度,介绍了“求实计划”实施的背景、意义和培养方案。作为北师大共青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探索延伸,“求实计划”是一项由北师大和京东数科集团共同策划,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的支持下,由校团委具体实施的,旨在提升北师大优秀团学骨干综合素养的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1579227482815017681.jpg


李晓兵和区力共同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框架合作协议。学校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与杨波互赠了捐赠支票牌和捐赠证书。


1579227510966077297.jpg


1579227587545049622.jpg


李晓兵和区力为北师大“求实计划”揭牌。


1579227627438020721.jpg


仪式结束后,京东数科集团人员一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形象陈列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