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授予杨惠妍女士“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

北师大授予杨惠妍女士“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

12月12日下午,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杨惠妍“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授予仪式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张凯、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吾龙赴顺德出席了仪式。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杨国强、荣誉会长杨惠妍、理事长陈翀等接待了程建平一行。

 

程建平首先感谢杨惠妍女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上给予了北师大鼎力支持。他表示,多年来杨惠妍女士始终聚焦在教育领域,创办免费民办高中,为全国各地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提供优质教育,创办教育助学基金,不遗余力地捐资助学,对北师大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卓著。希望杨惠妍女士能够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给予更多的支持,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程建平为杨惠妍女士颁发了“北京师范大学名誉校董”证书。


20191220157682225447503594.jpg


杨惠妍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的发展至关重要。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且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能获聘为名誉校董深感荣幸。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91220157681265526506491.jpg


仪式后,杨国强先生与程建平对未来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杨国强先生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学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是国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未来愿意通过服务北京师范大学,为教育强国事业做贡献。


2019121315762294630410106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