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晓兵参加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参加会议。


1575959961152036125.jpg


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会前,组织部领导班子聚焦主题主线,在全面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组织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全面查摆问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李晓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组织部作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统筹协调,为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谈得深刻、讲得实在。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问题找准、找到位后,能否及时整改到位,事关主题教育成效。组织部要在继续做好学校主题教育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班子成员学以致用、研究工作、攻坚克难、深入基层四方面能力,着力抓住基层党建和干部选育管用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整改落实这两个牛鼻子,敢于担当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强化工作实效,为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组织部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