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董奇参加科研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董奇参加科研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北师大关于学部院系、机关部处等单位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11月29日上午,校长董奇参加科研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监督指导组第七组组长刘虹、科研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1575429982674084130.png


会前,科研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梳理,查缺补漏、巩固成果,同时通过个别访谈、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准症结。领导班子相互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科研院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并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四方面全面查摆问题,并从政治站位和发挥党员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解决措施。党员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董奇肯定了科研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认为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开诚布公、剖析到位,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加强行政管理,提高管理效能,加强业务修养,提高个人素质,充分发挥科研院的开拓性和前瞻性职责作用,进一步提高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