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教工合唱团参加“歌唱北京”闭幕式及颁奖晚会

北师大教工合唱团参加“歌唱北京”闭幕式及颁奖晚会

11月29日,2019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歌唱北京”闭幕式及“唱响华夏之韵 谱写时代华章”颁奖晚会在中央音乐学院歌剧音乐厅举行。北师大教工合唱团压轴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并与老战友艺术团管弦乐团(原武警文工团管弦乐团)一起演奏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团团长陈欢老师代表合唱团领取了金奖奖杯及获奖证书。

 

“歌唱北京”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音乐家协会承办。活动由群众器乐比赛、群众合唱大赛、第六届“我爱唱歌——2019年京津冀百姓歌手大赛活动”三部分组成。颁奖晚会设置了合唱、男女生二重唱、男生四重唱、器乐独奏、合奏等八个节目。

 

晚会现场,主持人报幕后,教工合唱团的团员们自信地走上舞台,在纷飞的雪花和飘舞的玫瑰舞美背景中,温馨浪漫地演绎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赢得了热烈掌声。

 

演出之前,合唱团的老师们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学校和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团长的悉心指导、团员们的团结友爱和对艺术与美的不懈追求、新团员不断加入的新鲜血液的滋润等支撑着合唱团克服种种困难,长期坚持训练和演出并取得优异成绩。 


1575268145242054930.jpg

 

1575268168462016884.jpg

 

157526819537602011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