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中层干部培训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北师大组织中层干部培训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学校邀请新闻传播学院李韬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数字化时代的国家和社会治理创新”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全校150余名中层干部聆听了报告。


1574994238449098265.jpg


报告中,李韬教授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全球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和特征,以及数字化背景下国家和社会治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系统提出了推动数字化时代国家和社会治理的有效路径,指出要把握好“一个宗旨、三个关系、四项原则”,切实提高大家驾驭和运用互联网的能力,积极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努力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1574994429538095249.jpg


李韬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详实,通过对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以及国家安全形势等分析,运用大量丰富的数据和生动案例,使广大干部深刻体悟到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对社会治理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对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应对数字化时代的治理挑战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场报告。学校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通过辅导报告、集体研讨和“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