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

11月21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人力资源分管负责人,安永咨询合伙人江为加、项目总监胡卫鹏及项目工作组成员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守军主持。


1574522387550070508.jpg


资产经营公司专职副总裁王均对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安永咨询项目总监胡卫鹏对项目具体内容、实施理念及思路、实施保障机制进行了详细说明。


1574522764751057151.jpg


张强指出,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是学校企业体制改革、产业架构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推进战略规划落地的重要保障。人力资源工作要配合战略规划落地,在2020年重点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交流、绩效薪酬改革、干部培训等四方面工作,打造“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平台”和“管控平台”两大平台。


1574523059160005429.png


王守军强调,人力资源体系建设要以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为目标,考虑产业可持续发展,避免短期行为;要与国家对国有企业管理的政策和精神相一致,与学校对企业的期待、确定的目标相一致。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体系建设项目,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积极配合、稳步快速推进项目工作。


1574523095693087499.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