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 在北师大举行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 在北师大举行

为落实团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助力山西省石楼县、灵丘县两地智力扶贫工作,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于11月10日至16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来自石楼县、灵丘县的50余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和培训。


座谈会照片


研修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看望学员并与大家座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在座谈会前与参加座谈的相关领导会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石新明,副秘书长王溪,北京师范大学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教育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首次合作落实定点扶贫工作部署的创新项目,旨在围绕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等开展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活动,助力石楼县、灵丘县中小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的举办,为双方后续合作开展更多智力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bbd379131bc755105a37e353ade630b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智力输出,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