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为总务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凯为总务部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总务人”为题,为总务部处级领导干部和中心主任30余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573457329659007954.png


 党课上,由总务部党委负责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领取了政治生日贺卡,集体默读重温入党志愿书,追忆入党初心,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及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体会,表示要继续发挥正能量,坚守初心,履职尽责,为实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总务”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随后,张凯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理论学习,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他强调,总务部有关部门要凝炼提升学校国庆70周年专项活动中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经验,找差距、抓整改,进一步为学校下一阶段的整体事业发展,尤其是12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同时,他围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成果,以学校120周年校庆为关键时间节点,介绍了调研过程中搜集到的教职工反映强烈的意见和建议,并部署了总务部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总务人,他指出,全体总务人应从五个方面努力:第一,做一名有大局意识、全局思维的总务人;第二,做一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总务人;第三,做一名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总务人;第四,做一名勇于创新、善于开拓的总务人;第五,做一名干干净净、清正廉洁的总务人。


 20191111157346070740900464.jpg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及全体总务人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为学校早日建成“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总务部早日完成“一流的支撑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