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张凯赴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张凯赴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赴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总务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设计团队等参加调研。


1571283409186003838.png


张凯一行先后来到北师大西城校园主楼、阁楼、大礼堂等教学、住宿区域进行实地调研,并就西城校园的保护性规划设计和装修改造可行性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张凯介绍了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总体思路,重点介绍了北师大西城校园未来发展定位的思路。他强调,西城校园承载着丰富的教育文化价值,其发展要全面凝炼校园承载的历史文化和学校的优势特色,结合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的战略部署要求进行全面科学的保护性规划和建设发展。


1571283326059042582.png


与会人员就西城校园保护性规划设计、园区功能布局、重点空间的装修改造和周边附属建筑的修缮改造等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并对后续相关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达成一致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