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涂清云赴继教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

涂清云赴继教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调研

10月14日上午,涂清云副校长赴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和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继教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继教院院长朱生营主持。


1571273738598019468.jpg


继教院与会教师围绕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目标与定位、如何做大做强教师培训突显特色、如何加强学院与学科和其他学部院系的协同,以及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负责同志进行了相关回应。


涂清云指出,继教院要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聚焦高端与特色定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教师培训和其他培训并举,继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持续推进转型升级。


20191017157127673105406954.jpg

北师大涂清云副校长发言


此次调研是涂清云副校长“落实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系列调研的第六场。此前,已分别围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师教育”“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与教学资源”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学部院系主管院长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


1571273930497039944.jpg

“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