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胡智锋:点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央视新闻联播】胡智锋:点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自9月16日起播出的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9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在《回顾七十年奋进历程 展望新时代续写辉煌》的专题报道中,就该片的艺术特色和社会价值采访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智锋教授。


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以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奋进历程。


1569044125360009181.png


胡智锋教授在节目中说,在70年共和国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中,那种奋斗的、坚忍不拔的、顽强的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气概,是我们今天最为宝贵的民族精神和国家精神,也是今天鼓舞新时代的中国人继续奋进前行最重要的精神财富。


1569044227781016712.png


就《新闻联播》报道,该献礼片中呈现的许多珍贵历史文献影像资料是首次公布。未来一周,该片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每晚黄金时间八点档继续播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