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京师女声合唱团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

北师大京师女声合唱团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

9月1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京师女生合唱团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合昌星汇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委党校礼堂承办的“唱响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


微信图片_20190912164222


经过音乐会导演组对本市教育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的前期考查和选拔,北师大离退休教职工京师女声合唱团从选拔中脱颖而出,是唯一一支代表市教工委系统参加此次音乐会的合唱团。京师女生合唱团以一首《祖国,慈祥的母亲》歌曲诠释了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讴歌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变化,充分展现了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表达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壮志豪情。


DSC03918


市级离退休干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各系统的老干部工作者、老干部代表等8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