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教育部财务司到北师大专项调研校企改革工作

教育部财务司到北师大专项调研校企改革工作

7月25日,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到北师大专项调研校企改革工作,财务司国资处处长迟玉收、国资处主任科员李天文参加调研。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以及所属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564049937303090678.jpg


王守军首先欢迎郭鹏一行到学校检查指导,简要汇报了北师大企业改革总体情况。会上,张强做了题为“瘦身正风、统一监管、扎根教育、守正创新”的北京师范大学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迟玉收对我校针对校办企业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王守军指出,北师大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校办体制改革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在体制改革工作推进的同时,以中长期战略规划为抓手,建立产业集团化管控体系,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20190726156410420667507587.jpg

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讲话 


郭鹏肯定了北京师范大学在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目前取得的进展。郭鹏表示,教育部财务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对北师大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予以支持,希望北师大继续按照既定计划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在2019年完成体制改革工作的同时,推动北师大产业更好地发展。


 20190726156410428275008143.jpg

 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