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事务副总干事贾尼尼一行访问北师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事务副总干事贾尼尼一行访问北师大

       5月1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事务副总干事Stefania Giannini、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与通讯技术处主任苗逢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家贵等一行4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会见了来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农教中心”)、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20190521155842583730707395.jpg


       会谈中,董奇向来宾一行汇报了农教中心开展工作的情况。同时,董奇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十分重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Giannini来访,拓展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人工智能、脑科学与教育等多领域合作。


Giannini肯定了农教中心的相关工作,并指出随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近年来的发展,双方可以在脑科学与教育等领域加强合作。


周家贵表示将积极支持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现有合作,并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155840045446903147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