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为机关党员解读珠海校区建设

王守军为机关党员解读珠海校区建设

4月16日,应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邀请,王守军副校长为支部党员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珠海校区建设历程、规划与进展”的主题讲座。


1555493254125020317.jpg

 

王守军围绕珠海校区建设的历程、规划和进展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珠海校区建设的历程和重要节点,详细说明了珠海校区建设的战略规划、指导思想和建设愿景,具体阐述了建设实施方案、机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进驻、校园规划等内容。他指出,构建以北京校区、珠海校区为两翼的一体化办学格局是学校的战略选择。珠海校区将坚持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原则,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服务教育优先发展事业、“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建设与北京校区同水平、同标准的南方校区。讲座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珠海校区建设规划介绍视频。


4月8日,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建设,机关党员干部热切关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把本次讲座的所学所悟应用于未来工作,立足本职服务珠海校区建设和“一体两翼”战略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55549341142404514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