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总务举办国家安全战略学习报告会

北师大总务举办国家安全战略学习报告会

 4月9日下午,北师大总务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孙旭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挑战、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总务系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0190411155497430294003453.jpg


报告会上,孙旭教授引用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和鲜明实例,就新时代我国周边安全的整体形势、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外部环境的复杂性、世界格局与风险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思考与对策等,从历史定位、面临挑战、战略思考三大方面做了生动讲解和剖析。孙旭教授精彩的报告激发了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国家安全和国防意识,让听众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报告会是总务系统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开展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这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