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卡迪夫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师大

卡迪夫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师大

4月4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副校长Nora de Leeuw等一行5人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副校长周作宇会见了代表团,卡迪夫大学校长Colin Riordan教授也视频接入,参与了会谈。科研院、教务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董奇对Leeuw率团再次访问北京师范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与Riordan探讨了两校未来几年在合作研究、开展联合办学项目、设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规划。鉴于两校之间有共同的重要合作伙伴(如巴西坎皮纳斯大学等),周作宇建议两校基于共同的合作伙伴建立三边或多边合作机制,实现强强联手。Riordan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未来两校之间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期待。


视频会议1.jpg


视频会议2.jpg

校长董奇、副校长周作宇会见代表团,并与卡迪夫大学校长Riordan举行视频会议

 

      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还先后访问了地理科学学部、教育学部、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学部和文学院,探讨了两校相关院系之间在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20190409155479304025505387.jpg

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地理科学学部


20190409155479306060008243.jpg

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文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