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一行到北师大洽谈合作

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一行到北师大洽谈合作

4月3日,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成都市教育局局长刘强及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到北师大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北师大校长董奇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20190409155477765688109113.png


董奇指出,成都是北师大服务西部地区发展,与西部地区合作的重要基地。与成都的合作应面向未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府新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接国家西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等重要战略,利用成都丰厚的文化底蕴发挥北师大在教育文化交流方面的特长,建设示范性、引领性的教育样板与基地。


1554710219883001654.png


刘筱柳表示,成都市热切期待能与北师大在战略层面建立深层次合作体系,全面提升成都基础教育、教师教育乃至教育科学研究水平,提升成都服务整个西部的能力,并提出在天府新区建设“三中心一学校”的建设构想。


1554710229870041518.png


双方就合作的目标、定位、架构等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北师大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