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ACT疗法创始人斯蒂芬•海斯“心理灵活性”讲座在北师大举办

ACT疗法创始人斯蒂芬•海斯“心理灵活性”讲座在北师大举办

3月28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办,ACT疗法创始人斯蒂芬·海斯受邀在敬文讲堂举办了题为“心理灵活性在人类福祉中的作用”的讲座。中科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教授祝卓宏教授任现场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心理学专业的师生及对ACT感兴趣的各界人士在现场共同聆听了讲座。


1554195274484063165.jpg

ACT疗法创始人斯蒂芬·海斯


在心理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陈师韬老师介绍主讲人、到场嘉宾及老师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正式开始。斯蒂芬·海斯通过与观众的互动,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气氛。经过引用例证及自己的经历,斯蒂芬·海斯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ACT的主要思想,并解释了作为ACT核心的“心理灵活性”的意义。讲座的最后,斯蒂芬·海斯耐心解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1554195368575014462.jpg

观众与斯蒂芬·海斯互动


通过讲座,大家对ACT有了初步的概念,对其要义有了更多的了解。斯蒂芬·海斯用亲身经历及71岁高龄仍精神矍铄、充满热情的状态,诠释了“痛苦的另一面是有价值的生活”,观众们纷纷表示在讲座中获得了更多了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