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牛津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英国牛津大学代表团访问北师大

3月25日,英国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学术主任Lynn Robson教授一行4人访问北师大。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会见来宾,文学院、外文学院、社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基金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周作宇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牛津大学代表团一行。双方回顾了近两年来在高层互访、学术研究、学生访学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商讨了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双方在会见中举行了聘请Lynn Robson 教授为北师大文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签署了“全球视角下的文学及人文展现”与“牛津展望教师发展项目”两个合作备忘录。Lynn Robson教授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莎士比亚跨越时空的旅行”的讲座。


20190327155365108324306461.jpg


       北师大已经与牛津大学开展了多层次、多学科、广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成果丰硕。近期,北师大将参加牛津大学举办的第三届校长圆桌论坛;国际写作中心莫言教授将赴牛津大学出席牛津大学“名誉院士”聘任仪式;文学院及国际写作中心即将组团赴牛津大学开启学术讲座交流周;党委学生工作部将选派专职辅导员至牛津大学参加学术能力提升项目、专业心理咨询辅导员影子计划;党委学生工作部、外文学院等部院系所将选派学生赴牛津大学参加暑期学校等系列活动。此次牛津大学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我校文学院、国际写作中心、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外文学院、社会学院等部门,并达成相关合作项目。


155364857122609737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