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校领导及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专家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北师大校领导及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专家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3月20日晚22时许,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专家对南院地理科学学部、水科学研究院、环境学院、化学学院等相关实验室进行了突击检查。此次检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环保部等部门对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加强北师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3月21日,董奇主持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夜查情况通报会,副校长郝芳华、地理科学学部、水科学研究院、环境学院等党政负责人、资产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科研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实验室安全夜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针对本次夜查情况及实验室相关安全隐患,董奇要求,学校各部门必须深刻汲取近期其他高校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对照检查,加强排查;同时强调相关单位应加强沟通协调,优化管理体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