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11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黄会林,副校长王守军,副总务长、总务(大后勤)党委书记应中正受邀出席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路春艳、院长胡智锋、于丹教授等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12155235933802200019.jpg


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王守军对教工一支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师们将自身实际工作和党的工作、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契合学校“双一流”、“一体两翼”建设等整体战略规划,在新形势下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


20190312155235948967101796.jpg

北师大副校长王守军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为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月25日,路春艳组织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调动支部党员参与积极性、保证出勤率和开展评议流程等进行了讨论。


20190312155235943091202571.jpg


教师组织生活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党员作了2018年年度述职报告,从支部现状、理论学习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活力支部创建情况、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所做各项工作。其后,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从党性觉悟、政治学习、业务能力、榜样作用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组织生活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上学期的支部工作,并按照《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手册》在会上公示了上学期支部学生党员各自的考核积分,进一步强调了支部工作条例和考核制度,根据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所有支部党员根据积分情况,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中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师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民主投票评选优秀党员。


会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标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艺术与传媒学院也将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