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定》的通知(师党发[2017]17号)”精神,北师大图书馆党委于2月19日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图书馆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本次专题学习会主要由馆长、副馆长、馆长助理交流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晓娟主持。


20190222155080168525504368.jpg


会前,李晓娟介绍了学习会背景。之后六位老师分别以《从“发展”、“科学发展”到“创新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文献资源管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学习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心得分享》、《“一流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路径回顾及其启示》、《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李晓娟以“在改革开放中成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题,向大家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她组织大家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鲜明、理论结合实际,对汇报者和听者都有很大启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把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有关任务落实到2019年工作要点中,不断丰富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把学习交流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