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王守军调研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王守军调研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月20日,副校长王守军到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院长王文静等参加调研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20190221155071472530907390.jpg


       王守军就如何推动继续教育改革与创新,服务全国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按照学校明确的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完善对策措施,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王文静全面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思路、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和面临的问题。亓俊国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务工作,并就分管的学历教育作了补充发言。2019年,学院将按照“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思路,坚持教师教育特色,推进学历教育转型提质升级;优化业务发展布局,做大做强非学历培训;高标准履行教育部后援机构职能,有效发挥助手和参谋作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