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离休干部党员集中收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离休干部党员集中收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为引导离休干部全面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休干部党总支于1211日组织离休干部党员集中收看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20181212154457559471806385.jpg


北师大离休干部平均年龄89周岁,不便前往国家博物馆现场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但他们高度关注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为此,离休干部党总支组织了本次网上参观学习。


20181212154457564485303234.jpg


通过网上展馆,离休干部深刻感受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改革部署,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