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学生党支部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评选活动一等奖

北师大学生党支部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评选活动一等奖

11月28日,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审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弘扬传统文化,彰显时代之魂”共建活动荣获一等奖。

 

20181130154356419429603243.jpg

 

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农村工委、市委社会工委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评审活动并担任评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及党支部成员参加答辩会。各高校主管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代表、媒体代表共200多人参与评审答辩。

 

今年,北京高校共有一千余个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共建活动。最终,来自我校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5所高校的25个学生党支部的共建活动进入总决赛,进行终审答辩角逐。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近三年时间里探索构建“多维一体”的共建机制,依托学院专业优势和党支部组织优势,广泛动员书法、美术、音乐、舞蹈、影视等多个艺术学科的同学参与84次共建服务,在社区开展党的理论宣讲会、中华优秀典籍阅读会、传统艺术体验课程等活动。该共建活动扎实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时代之魂,传递文化之美,服务社区街道、诠释青年责任、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北京“文化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微力。

 

20181130154356421221305403.jpg

 

20181130154356422115005950.jpg

 

未来,北师大将继续助力学生党支部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