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林崇德教授做客“四有”好老师大讲堂 为师范生做师德主题报告

林崇德教授做客“四有”好老师大讲堂 为师范生做师德主题报告

11月28日,北师大资深教授林崇德先生做客“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为200余名师范生代表作了《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林崇德教授结合自身从教五十多年的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选择教师职业的过程,并从当前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要求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师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高尚师德。他指出,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是教师素质的核心。他分析了当前新形势对师德提出的新要求,着重强调了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以及师德修养的重要性。最后,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师德的内容,勉励师范生同学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20181129154347224328501025.jpg

 

报告结束后,林崇德与学生就中小学教育管理、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师范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