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办2018级公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

北师大举办2018级公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

11月21日,公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在敬文讲堂举行。教务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为2018级400余名公费师范生和辅导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

 

20181126154319565529708620.jpg

教务部(研究生院)常务副部长郑国民发言

 

教务部(研究生院)常务副部长郑国民以“未来教育家从这里出发”为题,结合国内外教师教育发展趋势和我校师范教育办学优势,用真实生动的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感受教师职业的尊严与价值,为成长为未来教育家而不懈努力。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费师范生的就业政策、毕业去向等方面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全面成长成才。

 

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选修课程、实习就业、读研深造等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会议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向与会学生代表赠送了小黑板和字帖等学习用品,鼓励同学们加强教学技能训练,提升教师职业素养。

 

20181126154319567471904018.jpg

 

本次活动为2018级公费师范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政策、答疑解惑的机会,有助于公费师范生了解国家政策和学校资源,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课学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增进教师职业认同感,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