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退休馆员“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图书馆召开退休馆员“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11月8日,图书馆党委组织退休馆员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退休馆员代表、图书馆党委委员和在职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座谈,图书馆党委副书记李永明主持会议。

 

20181112154200611494809255.jpg

 

座谈会上,李永明从馆舍建设、馆藏发展、服务能力、技术支撑、合作交流、馆员队伍六个方面梳理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北师大图书馆的发展变化和成就。参会的退休馆员代表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图书馆巨大的发展变化。

 

退休馆员们对国家、学校和图书馆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备受鼓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图书馆已经从以收藏纸质文献和提供手工借阅服务为主要特征的传统图书馆发展成为馆藏丰富、类型多元、设施设备先进、服务体系完善的现代化图书馆。退休馆员们一致认为,图书馆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离不开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实践证明,改革开放不仅是强国之路,也是强校之路、强馆之路。我国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体现了我党强烈的担当精神。

 

退休馆员们还就图书馆的馆舍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20181112154200615059000662.jpg

 

李永明代表图书馆党委向在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中辛勤工作、开拓进取、为图书馆作出贡献的前辈馆员们表示崇高敬意,希望退休馆员继续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发展。退休馆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同时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拥护者,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增添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