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周作宇一行赴日出席“第十三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

周作宇一行赴日出席“第十三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

近日,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一行赴日出席了东京学艺大学主办的“第十三届东亚教师教育国际研讨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下一代教育的挑战”,周作宇以“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教师教育的变革与发展”为题作了主旨演讲,全面分析了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教育的新变化、对教师的新要求及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等问题。教育学部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师生代表一同参会,并作了学术报告。

 

20181112154201058078303679.jpg

 

 会议期间,北师大作为东亚教师教育大学联盟的中方牵头单位,先后出席了联盟的“委员会会议”、“校长会议”、“亚洲校园项目中期评估报告会”等相关会议。

 

20181112154201079209407905.jpg

 

访日期间,周作宇对日本筑波大学进行了正式访问,增进了相互了解、深入探讨了未来如何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