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筑梦新校园——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共建活动纪实

凝心聚力,筑梦新校园——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共建活动纪实

11月9日,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工商管理支部、教师行政支部和2018级博士生支部在昌平校园进行了“凝心聚力,筑梦新校区”的支部共建活动。三个支部的29名党员,以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等参加活动。

 

上午11点,工商管理支部和行政支部的党员到达昌平校园。在2018级博士生班长的引导下,大家来到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生活服务区等场所,全面了解昌平校园的环境和设施,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宽敞的中心广场和庄严的木铎、崭新的仪器设备、先进的教室预约系统以及各种专家名人的讲座海报,学生宿舍各种贴心设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81114154215683726503560.jpg

 

午餐时间,博士生们向老师们介绍了目前学习生活的情况,对新校园的环境设施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校车预约、微循环校车、图书馆开放时间、运动场所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表示会积极向学校反馈,并与相关部门一起共同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81114154215680299500315.jpg

 

下午1点,三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高明华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介绍了工商管理博士点设置情况,要求博士生在研究过程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刚刚博士毕业的青年教师鞠冬,作了“读博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主题讲座。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动机、能力、机会三个方面生动细致地介绍了如何把读博当做一种生活方式。行政支部的各位教务老师也向博士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内容,欢迎博士生有各种问题及时沟通联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