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应邀来北师大演出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应邀来北师大演出

11月12日,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应邀参与北师大美育公益演出季,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本活动由国家大剧院,北师大美育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合力举办。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是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的驻院合唱团,常年与世界知名乐团、指挥、导演合作演出,此次演出为国家大剧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百场公益演出之一。

 

20181114154215753211501983.jpg

美育中心主任、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智锋致辞

 

此次演出是为师大学子专门定制,曲目的选择十分多样。整场演出分为歌颂祖国,经典民歌,校园小调,流行音乐四个部分,既有宏大壮丽的庄严之声激起震撼,也有婉转的深情之唱缅怀岁月,更有轻快活泼的校园歌曲。

 

20181114154215761705406684.jpg

 

演出临近最后,观众们以热烈掌声邀请合唱团再歌一曲。合唱团一边唱着返场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一边走下舞台。观众们被现场气氛打动,纷纷起立和合唱团一同歌唱。全场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2018111415421577371500454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