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来校作辅导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来校作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北师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务干部“四个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10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同志来校为干部培训作报告。来自40余个单位的院系级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校院两级组织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8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


20181019153993407768802939.jpg


20181019153993483938502721.jpg


杨克勤围绕“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这一主题,以中国近现代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讲述了无数优秀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的先进事迹,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不负历史选择、赢得人民支持、带领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最后,杨克勤总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的政党,是最讲纪律的政党,也是勇于坚持真理、纠正错误,善于总结经验的政党。


20181019153993533463304000.jpg


整场报告主题清晰,内容丰富,激发思考,引发共鸣,帮助广大党务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感悟党的优良传统,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坚定了信心。


作为北师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部分,组织部将在随后的一段时期,围绕政治素质能力、教育改革发展、领导组织能力、科学人文素养、职业素养与作风等五个模块,组织一系列高水平的专家辅导报告,面向全校中层干部开展分层分类的教育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