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来校调研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来校调研

10月18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京一行五人来北师大工会进行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刘建武及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建武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同仁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工会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在价值引领、文化浸润、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校工会副主席结合分管工作,介绍了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比赛、后勤职工岗位服务技能竞赛,组织教育教学专家和青年教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女教职工成长、社团协会建设、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1019153991175737505078.jpg


雷京认为,北师大校工会工作基础好,扎实有效,经验丰富,特别是在搭建青年教师培养平台,助力教师成长方面开展了系列精品活动,有力地提升了教师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两校工会友谊,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