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北师大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10月10日,学校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在教四楼101教室举行,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和教务秘书,教务部各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180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成立教务部(研究生院)的宗旨与目的,以及主要职能和机构。一流大学建设需要一流管理,学校成立教务部(研究生院)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满足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打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的管理边界,整合分散的人才培养管理职能,建设本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


三位副教务长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质量保障、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布置。教务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对学部院系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工作任务清单一一做了要求,希望学部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