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会

北师大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会

10月10日,教务部举行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暨督导工作会。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经学部院系推荐,18位教师入选北师大2018-2020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团。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督导团的主要任务是代表学校对本科教学与管理的全过程进行检查、评价和咨询、指导,为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咨询建议与决策依据。多年来,督导团认真履行督导职责,不断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在弘扬我校优良教风、学风以及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科教学督导团曾被评为“2017年感动师大人物”,并获得2017年北京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新一届督导团团长尹冬冬教授代表督导团全体成员表示,在新形势下,新一届督导将戒骄戒躁,加强学习,凝心凝力,勤奋工作。发挥每一位督导的特长,继续为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2018101515395859615420890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