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意大利路易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师大

意大利路易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师大

10月12日,意大利路易斯大学校长Andrea Prencipe、国际事务负责人Raffaele Marchetti一行访问北师大。北师大校长董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董奇对Andrea Prencipe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展开讨论。董奇表示,两校优势学科有许多共同点,希望在法学学科领域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经济、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交流。Andrea Prencipe教授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两校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会后两校在交换生、双学位项目、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会议、以及在珠海校区开展合作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路易斯大学是意大利著名私立大学,拥有企业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法学院、政治学院等四个学院,该校的法学、经济学、政治科学专业是在欧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学科。


2018101515395691559360636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