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组织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务干部赴正定、西柏坡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北师大组织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务干部赴正定、西柏坡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0日至21日,党委组织部组织40余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奔赴河北正定和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专题培训。

 

 

 

  在正定,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专题授课,深入塔元庄进行现场教学,实地参观正定古城,系统了解了时任县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深入调研,实事求是,敢于担当,锐意改革,推动正定这个冀中平原农业县赶上时代大潮,焕发出勃勃生机活力的工作纪实。

 

 

 

  在西柏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国家廉政教育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和国家安全教育展览馆,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文献纪录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实践学习活动,强化了全体参训学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使大家对西柏坡精神有了切身体会,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承发展与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是一次精神补钙之行、一次初心之旅,要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牢固树立“赶考意识”和“标杆意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TOP